当前位置:

快速提现额度不受限 银行系宝宝理财更受宠?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实习生 戢伟豪 卢萍 编辑:吴芳 2018-06-08 14: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快速提现额度不受限

  本报6月7日讯 昨天零时起,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的快速到账服务额度开始调整,从此前的每日5万元下调至每日1万元。

  就在上周,货币基金新规正式发布,“宝宝类”货币基金的T+0赎回,单日限额1万元,但银行系宝宝不在限制范围内。

  实际上,近年来,不少银行都有推出货币基金产品,也就是大家俗称的银行系宝宝。货币基金新规主要针对非银行支付机构,因此银行系宝宝并不在限制范围内。

  6月6日,记者查询多家银行的货币基金产品,比如微众银行的众赢货币、兴业银行掌柜钱包、民生银行的民生如意宝等,每日提现额度都达到或超过100万元,并且是实时到账。

  “新规之下,银行系宝宝能够满足日常资金流转额度较大的投资者,无疑是很有吸引力的,必然会吸引部分投资者转战银行系宝宝。”业内人士表示,但提现新规对大部分互联网宝宝的投资者不会造成影响。数据显示,从单户余额看,超过80%的货币基金用户余额在1万元以下;从单笔交易金额看,赎回金额在1万元以下的交易笔数超过7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实习生 戢伟豪 卢萍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