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8-06-08 15: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产险组织“爱心助考车辆”接送高考学子。

阳光产险在考场附近设置服务站。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6月7日,阳光产险在全国数百家高考考点同时开展了以“2018为梦想加油 阳光产险助力高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义务接送高考学子并在考场设置服务站提供饮用水、药品等免费服务。

  高考现场的一位陪考家长感慨地说:“这两天天气热,在学校外面等着孩子心里特别着急,正好看到了阳光产险的爱心服务站,为我们免费提供饮用水和休息场所,还准备了防暑应急药品,在里面乘凉心情平复了很多,很贴心、很感动。”

  阳光产险在系统内招募超过3000名志愿者,高考期间,组织了“爱心助考车辆”接送高考学子,并在当地考点设置“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及陪考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纸巾、应急药物等助考物资,为莘莘学子献上一份爱心。

  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保险企业,阳光保险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3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47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1176亿元,上缴税收340亿元,累计为超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为促进公益活动机制化、常态化,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出资成立“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先后为“5·12”汶川地震、“4·14”玉树地震、“4·20”芦山地震、海南省“威马逊”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积极捐款;赞助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陆续在湖南、贵州、四川、山东、福建、西藏、云南、广西、甘肃等地捐建53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心灵阳光计划”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此外,阳光保险积极探索扶贫新模式,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创新推出“爱心阳光”等扶贫明星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08/6521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