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6-07 15: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树立交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形象,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于近期开启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我们本次活动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主要覆盖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相关人士介绍。开展此类活动,是为了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引导其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专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除了常规的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开展宣传活动外,该行将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志愿者选拔、金融知识宣传原创作品评选等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影响力。近期,交通银行长沙浏阳支行还将联合监管部门在当地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07/652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