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石集团牵手建行 打造精装修供应链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罗荣 2018-06-04 14: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建行长沙芙蓉支行与点石集团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朱湘平)今天上午,建行长沙芙蓉支行与点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建行将向点石集团提供意向性授信5亿元,用于该集团精装修供应链金融服务。

  今年初,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建设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建设交付的应用范围,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行政区域内新供地的商品住宅项目,采用全装修建设交付的比例不低于70%;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4个近郊县市区新供地的商品住宅项目,采用全装修建设交付的比例不低于30%。这意味着推广全装修住宅将成为长沙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主要方向。

  作为湖南装饰领导品牌,点石集团一直专注于高品质装饰品牌的塑造与提升。历经20年的稳步拓张,点石集团拥有自建70000平米自主产权世界级木作产业园,完成了点石长沙一城12店、全国60店的战略布局,打造了点石家装、点石精装、点石全屋定制等多项布局,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中国家装品牌10强”等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04/652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