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长沙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鉴 编辑:吴芳 2018-06-01 11: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长沙赛区复赛。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陈鉴)5月27日,2018年招商银行“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长沙赛区复赛在长沙音乐厅成功举办。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孙立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赛事不仅是一次为客户提供增值的金融服务,更是招商银行对于客户子女成长的关注。希望为客户及参赛选手提供高手交流、展示才华的舞台,这也正是招行服务理念的延伸与延续。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91名参赛选手顺利完成比赛。比赛流程顺畅、有序,最终4名优秀琴童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各组别冠军,并将代表长沙地区赴深圳与全国各地晋级选手同场竞技。本次复赛,招行长沙分行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准备了一朵金葵花,赛场顿时成了一片葵花的海洋。此外,两个“愤怒的小鸟”超大公仔更是吸引了参赛琴童们争相合影。

  赛事方面,招行长沙分行本次邀请了5名专业评委,现场即时公布分数,并在每个组别完成后进行点评,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此外,积极拥抱FINTECH,本次比赛招行长沙分行通过手机银行APP进行了全程的现场直播,获得了客户们的好评。

  本次参赛人数创了新高,长沙地区初赛参赛人数达191人。此外,在湘潭、衡阳两个异地分行以及宁乡、望城两个县域支行分别组织了四场预选赛,参赛人数逾150人。参赛总人数达34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01/652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