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开展山区小学爱心捐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8-06-01 17: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团委工作人员将筹集到的爱心物资一一发放各位学生。

孩子们为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团委工作人员系上红领巾,感谢爱心帮助。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六一儿童节之际,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团委前往该公司定点扶贫村——永州市江华县大锡乡高凉村小学开展爱心捐献活动,将筹集到的爱心物资一一发放各位学生,并陪伴学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此次活动,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团委向高凉村小学共捐出爱心款项三万余元,用于购买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电脑等,并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节日礼包——新书包、新文具、体育用品及节日糖果等。同时,高凉村小学图书室也在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中成立了,孩子们拥有了儿童绘本、故事书及国学书籍等三百册,满足了孩子们的阅读求知需求。

  高凉村小学建在高凉村高凉组,学校目前设有学前班(幼儿园)、一年级和二年级共三个年级,共有在读学生12名,在读学生中,有3名为特困生,学校拥有临近退休教师一名。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团委通过该公司驻村扶贫人员了解到高凉村小学条件简陋,教学设备设施缺乏后,积极面向公司青年员工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共募集到爱心善款3万元及大量国学书籍、学生新服装等,用于改善教学条件,帮助孩子学习成长。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团委书记刘正旭表示:爱心捐献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偏远山区孩子送去了急需的教育资源,也培养了公司青年员工关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积极情怀,下一步将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更多的有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01/6522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