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战暴雨 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查勘员解救“水淹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张翼虎 编辑:吴芳 2018-05-30 15: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查勘员卷起裤腿排查水淹车,并给予施救。

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组织的拖车正连夜将水淹车送至各4S店施救。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 张翼虎)5月29日晚,电闪雷鸣,狂风大作,邵阳县县城部分地段因瞬时暴雨发生内涝。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理赔人员主动“走出去”,积极开展水淹车的查勘救援工作。

  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迅速启动理赔应急预案,要求邵阳县理赔人员在未接到报案的情况下先行出去“巡查”,对“水淹车”及时查勘,并调度合作拖车公司赶赴邵阳县,对水淹车及时施救。为确保受困车辆能及时得到救援,该公司还通过微信等方式向社会公布应急报案电话,方便客户能够快速直接和当地理赔人员联系,缩短在现场等待救援时间。同时,理赔人员随身携带“温馨提示函”,不管是否该公司承保车辆,都书面告之车辆水淹后的急救措施,如被水淹,切不可发动车辆。

  29日晚,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共派出查勘车辆21台,理赔人员60余人,共施救水淹车辆17台,所有水淹车当晚被及时送往各4S店,后续定损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张翼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30/652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