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2018年员工亲子健步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万欧 编辑:吴芳 2018-05-29 15: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上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2018年员工亲子健步走活动。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 万欧)5月26日上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工会组织百余名员工及家属在长沙橘子洲开展亲子健步走活动。

  活动前,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旭丽指出,该分公司倡导健康、环保、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工会特组织此次活动,增进员工和孩子们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在泰康这个大家庭里,泰康宝贝们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张旭丽发出号令,亲子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江风习习,绿树成荫,大家小手牵大手,一路欢声笑语,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员工提供了难得的小家、大家结伴锻炼的机会,不仅促进了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员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万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29/652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