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留学金融产品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2018-05-28 08: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2018年度留学金融产品发布会。

工行工作人员为客户解答出国金融方面的问题。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彭黎明)今天下午,工商银行长沙分行2018年度留学金融产品发布会在该行6楼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现场,著名英语教育专家、雅思教父刘洪波重点为大家解读英语学习方法以及成功申请就读世界名校的有效途径,AF国际艺术留学机构、科恩教育倾力助阵,近300个有留学意愿的家庭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出国留学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出国留学是一个家庭的重大决定,如何做出正确的留学选择,包括选择留学中介、办理签证、缴纳外币学费、境外汇款,乃至孩子在海外的安全保障等问题,常令家长们焦虑不安。为此,工商银行推出了一整套覆盖出国前、中、后全流程的一站式、专业化留学金融服务。本次留学金融产品发布会上,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优中选优组合产品,为有留学意向的家庭带来了专业和周全的留学金融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留学生家庭实现资金效能最大化,还能为留学生们提供包括国际机票预订、海外安全保障、海外优惠租车、留学生社会实践等一系列惠享全球的增值服务体验。

  目前,工商银行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419家机构,与143个国家和地区的1545家境外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今后,工行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便利。

  附:工行个人外汇业务产品套餐

 

  国内外汇政策小贴士

  1、境内个人账户内的美元资金汇出。当日汇出境外的累计金额小于等于5万美元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银行办理(包括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当日汇出境外的累计金额大于5万美元时,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有交易额的真实性凭证办理。

  2、境内个人购汇。如果没有足够的美元,就需要用人民币购买美元,再将美元汇到美国。个人购汇实行年度总额管理,年度总额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年度总额内的购汇,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银行办理(包括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超过年度总额的购汇,如果是与赴美留学相关费用支付相关,凭本人身份证件和交易额的证明等材料在银行办理。

  3、携带外币现钞出入境。境内居民出境时携带不超过等值5千美元(含)的外币现钞,无须申领《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携带等值5千美元以上至1万美元(含)的外币现钞出境,应向银行申领《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超过1万美元且属于特殊情况的应向外汇局申领《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28/652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