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行营业部获评“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西嘉 编辑:吴芳 2018-05-28 14: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樊西嘉)日前,2017年湖南省文明社区、文明窗口单位等名单公布,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获评“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5月25日上午,该行营业部举行授牌仪式,湖南省银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志斌、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魏国斌等出席仪式。

  4年前,湖南中行营业部成功创建“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而今,该部再次创建“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成为湖南省唯一一家连续两次获此称号的服务单位。

  湖南中行营业部始终践行“五全五心”的服务理念,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都能提供精细的服务方案。走进营业部的大厅,“人性化”的设施随处可见,在客户等候区配置香薰机、播放轻音乐,客户体验更舒适;也能明显感受到该部对弱势客户的特别关爱,设置有残障人士停车位、母婴室等区域,配备轮椅、盲人键盘、婴儿座椅等设施,为65岁以上老人主动提供座椅、为聋哑人客户提供手语服务;在厅堂区域增设公益服务点,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和免费茶水供应;为患病客户上门办理业务,为颐尔康盲人按摩师群体普及金融知识;不仅如此,该部还能提供英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等多语种服务支持;在贵宾区定期向市民展出湖湘知名艺术家贺龙元、姜坤、蔡皋等的艺术作品,迎合中高端客户的文化需求。

  湖南中行营业部设立了湖南省中行系统第一家以个人名义命名的理财工作室——“林晖工作室”,并配备2名理财投资经验丰富的AFP金融理财师,成立了由相关金融部门工作人员、前沿学者、资深律师等组成的专家咨询团,为工作室提供全方位支持,共同打造客户专属服务品牌。同时,该行营业部已投产的智能柜台设施可办理业务品种达到29大类,共79种非现金业务,业务办理速度较传统人工柜台提升5-10倍以上,很大程度上免除了客户取号排队的烦恼。

  近年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相继开展网点靓化、温馨大堂、效率提升、网点竞争力提升等多项工程,进一步加快网点环境和设施改造,美化卫生环境,优化智能区、现金区、非现金区、等候区等各区域布局,加大绿色窗口、老花镜、点钞机等便民设施投放力度,不断加强对全行一线员工服务标准化培训和指导,提升客户业务办理体验。该行营业部作为示范窗口,在服务理念和服务标准上不断探索与创新,通过服务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带动区域银行业服务水平和质效提升,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跨境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西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28/652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