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之家·赣园医养社区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8-05-24 16: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泰康之家·赣园医养社区启动发布会现场。

效果图。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罗恒辉)5月23日,泰康之家·赣园医养社区启动发布会在江西南昌红谷滩新区九龙湖项目举行。

  江西首个国际标准医养社区

  泰康之家·赣园项目计划今年内正式动工,预计2021年,“一个社区、一家医院”的创新型医养融合社区将迎来首批居民。

  在建设运营中,泰康之家赣园将充分融入赣元素和地域特色,打造江西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社区建成后可提供近千户养老单元,能够较好满足当地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医养服务需求。

  此外,赣园社区将配建一所康复医院,配套TKR泰康国际标准康复体系,打造以长期健康管理为目标,以老年医学为中枢,整合急症转诊、长期护理、预防保健及康复治疗于一体的医养康护体系,为居民设置急救保障、慢病管理、老年康复的三重防线。

  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在启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愿以赣园等一批养老社区为试点,将世界先进的医疗养老服务引入到江西,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更多老人度过幸福安详的晚年。”

  打造靓丽城市名片

  泰康之家·赣园医养社区位于南昌的城市副中心、江西省政府所在地——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新城核心地段,占地面积约139亩。该区域内综合配套完善,医疗配套条件优良,可快速抵达南昌市第一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核心医疗机构。

  泰康高品质养老社区致力于为老人打造温馨的家、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开放的大学、优雅的俱乐部、精神的家园。依托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四大管理体系,满足长者“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的归属”七大核心需求。

  经历近十年探索与发展,泰康已先后完成12个核心城市医养社区布局。泰康养老服务实体已全面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华中、西南、东北区域。截至目前,北京泰康之家燕园、上海泰康之家申园、广州泰康之家粤园、成都泰康之家蜀园医养社区均已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24/6523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