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第二届客户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洪经 2018-05-19 12: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石章亮致辞。

阳光人寿长沙本部营业二区近300名客户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吴芳 通讯员 李安琪)今天上午,阳光人寿保险湖南分公司以“享阳光、智生活”为主题的阳光人寿第二届客户节在长沙市沙湾公园拉开帷幕。

  上午九点,阳光人寿第二届客户节正式启动。开幕式后,阳光人寿开展了由长沙本部举办的大型阳光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客户的健康意识,提倡“阳光健康行、快乐E起来”的生活理念,同时,为客户提供一个亲近自然、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活动设立了三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对应的工作人员指引,客户带着签到卡完成每个关卡的签到,即可获得精美的阳光礼品。

  本届客户节重点围绕提升客户体验、引导客户与公司建立直联互动这一主线,推出一系列关注阳光、平台E化、直连互动、回馈新老客户、促进销售及续保等方面的活动,打造阳光人寿的“服务嘉年华”。主要活动有“与爱同行大型健步走”“阳光神州专车”“发起寻找客户体验官”“阳光爱心农场”“一键阳光”“双节大回馈、礼品送不停”“爱的阳光把心照亮,关爱儿童”等,回馈客户,让客户感受阳光最贴心的服务,开启智能阳光生活。

  2008年5月,阳光人寿来到湖南,到2017年底,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保费收入近10亿元,为数十万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理赔支付近1.2亿元;业务规模和内涵价值均实现突破性成长,成为湖南市场同期开设的保险机构中经营水平好、内涵价值优的公司之一。在客户服务方面,阳光人寿在寿险行业率先提出“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理念,并凭借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水平和不断创新的服务项目,获得业内的关注和客户的认同。

  客户节是阳光人寿感恩、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本次活动在传递阳光健康理念的同时,也激发了业务伙伴作为阳光人的荣誉自豪感,更让阳光客户实地体验了阳光文化,深入了解了阳光发展历史,获得了所有业务伙伴及客户的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洪经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19/652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