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赔付自开业以来最大理赔案22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沅 编辑:吴芳 2018-05-16 17: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沅)5月14日,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了一起交通意外事故案件,理赔金额220余万元。该案件为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开业以来赔付金额最高的案件,也是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开业以来赔付金额最高的理赔案件。

  客户刘先生先后于2015年、2016年在太平人寿投保了太平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太平附加百万驾年华意外伤害保险、太平附加百万驾年华B款意外伤害保险、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合计已交保费21000多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3月29日凌晨3点,刘先生在驾车回家途中,路过一事故多发路段时发生交通意外事故,导致车毁人亡。

  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协同娄底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快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并迅速与受益人取得联系。同时,太平人寿娄底中支总经理徐伟、运营服务部经理肖新图上门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并安排专人指导、协助受益人收集理赔资料,全程追踪案件进展。

  2018年5月8日,客户家属申请理赔。5月14日,太平人寿便做出了理赔决定,理赔金额2,200,739元。该案件从受理到结案仅6天。

  客户刘先生是家庭顶梁柱,妻子是家庭主妇,上有年迈的双亲、下有3个未成年的小孩,最小的才1岁。当徐伟将理赔金交到受益人手中时,受益人泣不成声:“真的没有想到先生会发生这样的事。如果没有这笔保险理赔款,我真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怎么办,几个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怎么办。意外风险无情,在家庭遭受重大变故的时候,在我差点对生活失去信心的时候,是太平人寿给了关爱和希望,让我有了重新面对生活的勇气。”

  太平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帮助客户寻找赔付理由的高度责任感,着力打造高效、便捷、人性化的服务,诚信履行保险合同,彰显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16/6525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