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湘信财富 成就所托”品牌开放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8-04-28 12: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现场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湖南信托图片展。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4月26日,随着湖南信托 “湘信财富 成就所托”品牌开放日在财信大厦五楼锦绣厅的大幕开启,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品牌开放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品牌开放日”旨在通过宣传各公司品牌,推动集团各业务条线的联动,为集团产品交叉销售与大品牌营销奠定基础。作为集团重要板块、重点公司,湖南信托在集团“品牌开放日”系列活动中精心准备、率先出场,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内容详实的开放日活动。

  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红舟,党委副书记、湖南信托董事长王双云,以及集团党委、董事会、经营班子相关领导出席。集团本部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领导参加。活动由湖南信托副总裁刘宛晨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南信托图片展,图片展从湖南信托的历史、发展、责任、品牌、团队和未来规划等六个部分展示了湖南信托成立33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辉煌成绩及对未来的展望。

  启动仪式上,王双云致欢迎词,对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对集团“品牌开放日”系列活动首场选择湖南信托感到高兴和欣慰,充分体现了该集团对湖南信托的信任和关怀。

  胡贺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湖南信托的成绩和贡献。他指出,信托能取得现在的成绩、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湖南省委省政府、省财政厅和集团的关心和支持。湖南信托在集团的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集团的中流砥柱,在新形势下,要切实贯彻集团“精干主业、精耕实业”的战略要求,精作湖南,回归本源,服务实体,服务社会;要居安思危,严守底线,合规经营,健康发展;要放眼长远,谋篇布局,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在集团大发展大变革的新时期“乘风破浪”,大显身手,大展鸿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活动中,湖南信托员工表演了精彩节目,并邀请有关学者开展了“信托业务转型、突围”的主题讲座。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集团协同发展与深度融合”的主题沙龙,集团旗下财富证券、吉祥人寿、AMC、联交所、金交所等单位参加,大家踊跃发言,深度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4/28/652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