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获银行间外汇市场九项大奖 揽得两项市场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8-03-27 17: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姣)3月,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发布的结果,中信银行凭借多年来在外汇市场的专业表现,一举收获2017年中国外汇市场 “最佳做市奖”“最佳交易奖”“最佳即期交易奖”“最佳远掉交易奖”等九项大奖。其中,“最佳交易奖”“最佳即期交易奖”两项排名全市场第一,“最佳远掉期交易奖”排全市场第二,体现了中信银行在外汇市场卓越的交易能力和全牌照、全产品做市能力。

  作为国内外汇业务的先行者之一,中信银行长期以来深度参与了人民币外汇业务市场化改革,多年来在银行间外汇市场现货(即期)交易综合指标位列市场前三。2017年,针对人民币汇率双向大幅波动的新常态,并围绕企业跨境并购、海外融资、收付汇避险、资产负债表币种错配管理等需求,中信银行综合运用汇、利率多种交易工具组合产品,帮助企业有效管理市场风险。

  2018年,面对境内外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信银行以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发展愿景,继续把握外汇市场发展机遇,通过“境内+境外”“本币+外币”等交易工具的综合运用,切实帮助实体经济防范汇率风险和利率风险,使企业腾挪出更多的精力专注于主营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3/27/653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