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2018植树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卉 编辑:吴芳 2018-03-27 10: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致辞。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龚锋宣布植树活动开始。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廖卉)3月24日, 2018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种下一棵太平树,驱散雾霾迎晴空”植树活动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启动。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在湘机构领导、500余位客户及家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是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植树活动的第五个年头,本次活动特邀太平财险湖南分公司、太平养老湖南分公司共同承办,不仅体现一个太平的理念,也是为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活动现场设置了“绿意照相馆”“健康关爱区”“太平大闯关”三大互动体验区,吸引了嘉宾的参与。

  “绿意照相馆”布置了多个春意满满的拍摄背景以及自动照片打印机,客户们纷纷与各式背景板拍照,将活动中美好的时刻定格下来。“健康关爱区”是通过生物电检测仪,为现场客户带来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测,为客户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而“太平大闯关”则在现场掀起了一波参与热潮,“到底几只脚”“太平知多少”不仅促进了客户之间的交流,也通过游戏加深了对太平的了解,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参与客户。

  9点38分,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龚锋致辞,将太平的发展,太平的服务展现给更多客户,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保险、认识太平。同时,此次活动还特邀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参加并讲话,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植树造林这项环保公益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活动现场抽取了5位幸运环保大使,为他们送上了勋章及精美奖品,将这份美好的回忆留在客户心中。接着,洋湖湿地植树技术指导员带来了干货满满的讲解,让大家轻松了解了植树的小技巧,使植树过程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启动仪式结束后,客户在各领队的带领下前往植树区域,整个洋湖湿地公园到处是太平人的身影。虽然当时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客户们植树的热情。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培土、放树苗、浇水,挂上自己的认养牌,许下一个个美好的希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卉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3/27/653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