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双倍理赔获客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沅 编辑:吴芳 2018-03-23 15: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沅)2018年3月22日大清早,客户刘女士(化名)向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赠送了一面“太平人寿送真情,理赔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表达了对该公司贴心快速理赔服务的真挚谢意。

  2017年3月25日,居住在湘乡的客户刘女士为其爱人张先生(化名)在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投保太平百万行无忧两全保险及太平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5万元。2017年12月,被保人张先生外出办事时乘坐亲友驾驶的私家车发生交通事故不幸身故。

  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即刻赶往客户家中进行了慰问。考虑到刘女士居住在湘潭市,来往娄底不方便,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刘女士家中,指导和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

  2018年3月13日,客户家属申请理赔。3月16日太平人寿便作出了赔付的结论:根据太平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的条款约定,被保险人在投保后一年内乘坐私家车意外身故,按照保额的两倍给付身故保险金,理赔金额3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表示:“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不用出门就可以办理理赔,感谢太平人寿的所有工作人员。”

  太平人寿将始终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将优质温暖的理赔服务体现在行动上,用高效、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3/23/653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