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长沙市黄花综合保税区支行隆重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谷镁烽 曾琳晖 编辑:罗荣 2018-03-15 13: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银行长沙市黄花综合保税区支行团队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谷镁烽 曾琳晖)3月13日上午,坐落在黄花综合保税区内的中国银行长沙市黄花综合保税区支行隆重开业。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纪委书记邵磊,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花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长沙县科学发展顾问、长沙黄花综保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京生,中国银行星沙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智出席开业典礼。

  中国银行是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首批入园的10家签约企业之一,本次开业的中国银行长沙市黄花综合保税区支行是目前园区内唯一的银行机构。前期,中国银行长沙市黄花综合保税区支行的上级行中国银行星沙支行已经为空港城和黄花综合保税区提供了项目贷款,支持园区建设;已经与入驻园区的40多家企业建立了银企关系,在为其提供账户和日常结算服务,黄花综合保税区支行正式开业之后将正式承担起对这些企业的专门的金融服务工作,大力支持综合保税区和长沙县的经济金融发展。今后,中国银行长沙市黄花综合保税区支行将积极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园区内和园区周边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提供包括贸易融资、国际结算、外汇买卖、汇率保值、跨境现金管理、境内外汇款、本外币现金等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王国良表示,中国银行黄花综合保税区支行的设立,是深化政银合作、银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对黄花综保区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希望中国银行黄花综保区支行能够扎根黄花综保区,创新经营,充分利用外汇外贸专业优势,为区内企业量身定制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以此助力区内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黄花综保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磊表示,中国银行将发挥集团国际化优势,积极融入保税区各项业务的发展,全力支持保税区的建设,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成长为具有国内特色的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示范性保税新城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谷镁烽 曾琳晖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3/15/653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