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金专委会披露四家平台收益率过高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罗荣 2018-03-13 09: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互金专委会”)发布了“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第三十三周——关于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收益率过高的巡查公告,公告称,近期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巡查发现,财富理财、爱上投资、银融宝、今联投资4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标的金额巨大,且均宣称日化收益,收益率过高,风险突出。

  具体来看,“财富理财”“投资项目”系列产品披露的日化收益为0.36%;“爱上投资”、“短期项目”系列产品披露的日化收益为1.3%;“银融宝”“新手推荐”系列产品披露的日化收益为3.16%,“今联投资”“投资项目”系列产品披露的日化收益为2.17%。互金专委会表示,上述产品经技术平台监测发现此类产品收益率过高。

  互金专委会提示,上述互联网金融平台经营模式存疑,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