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株洲中支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严冬珍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28 10: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严冬珍)近日,太平人寿株洲中心支公司携手株洲爱心协会一起参加了“人人献出一点爱”大型公益活动,为株洲县石板桥村的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送去关怀,送去温暖。

  早上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株洲爱心协会刘会长首先致辞。接着,大家为每一位爷爷奶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随后,大家一起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表达了对养老院爷爷奶奶们的关爱,有的奶奶眼里含着泪花看完了表演。接下来,太平的伙伴们带来了舞蹈《热情的沙漠》,热情的旋律,动感的舞蹈,让老人们脸上笑开了花。而爷爷奶奶们为了感谢大家的到来,准备了一首《爱的奉献》,正如歌词中唱到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节目表演结束后,大家分头行动,有的拿出血压计为老人量血压,有的耐心地为老人剪指甲,还有的和老人谈天、讲故事。在欢声笑语间,大家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段温暖的时光。

  这次走进敬老院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体现了太平人的爱心,彰显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的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严冬珍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28/653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