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回家路的背后 平安产险他们在默默付出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霄琦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27 12: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霄琦)随着春节假期的尾声,平安产险联合中国之声开展的2018人民护航行动圆满收关,“一路平安,让爱回家”的口号再次温暖了全国广大车主的春节回家路。

  2月8日至22日期间,平安产险在200余座城市的主要高速交通路段,设置了超500个护航点,共为全国近17万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助、路途生活帮助和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累计处理超4万笔紧急理赔案件,超200万车主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在线获取春节自驾安全须知,参与新春集福活动,给车主的春节返乡之旅增添了不少温暖与感动。

  “快速、高效、热情与专业”

  平安产险春节护航人新的代名词

  为助力缓解春运道路压力,帮助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首次打破行业的服务间隔,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启动2018人民护航行动。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朱友刚表示,“回馈社会是全体平安员工的文化内核,2018年人民护航行动期间,近4300名一线查勘员坚守一线岗位,希望通过春节的场景化服务,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回家过年”。

  2018人民护航行动获得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认可,近600家全国主流媒体发布跟踪报道,其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春节特别栏目定点播报人民护航行动指引共63次,并分别在宁夏、福建护航站点做2次现场连线报道,每日覆盖听众超7000万,“快速的响应、高效的流程、热情的态度与专业的精神”成为了平安产险春节护航人的代名词。

  春节护航暖心瞬间

  平安在您身边

  2018,平安产险在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川、宁夏、湖南、辽宁等地设置春节护航点,为春节期间出行的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指引、免费车辆检测、添加玻璃水、简易救援、赠送新春大礼包、提供干粮等暖心服务。

  回家的路很长、天很冷,但总有故事温暖人心,总有点滴服务动人心弦。[NextPage]

  上海:让“囧途”不“囧”

平安春节护航服务站的查勘员林春雷帮助老人们处理理赔事宜

护航人员与老人们合影

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查勘员在现场对车辆进行检查

  春节期间,杨老先生携老伴,和老友王老先生一同从湖北到上海自驾旅游。2月21日,车辆行驶至上海时,被后车追尾。突如其来的事故让三位年过花甲的老人手足无措。平安春节护航服务站的查勘员林春雷帮助老人们处理理赔事宜,耐心指引全责方拍摄三车受损照片,指导全责方向保险公司报案。春节出行,车流量大,事故易发,林春雷又耐心地向三位老人提示行车注意事项。杨老先生说,车险没在平安投保,没想到平安也能提供这么好的公益服务。“驾车疲劳,能在平安的护航服务站休息,还可以领取补给品,平安的护航服务真是为老百姓着想的好事!”。

  2月21日,正是春运返程的高峰期。车主王女士驾车返沪途中,车辆发生刮碰。行驶至G60沪昆高速枫泾服务区,她注意到有平安的护航点,便来咨询保险理赔事宜。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查勘员在现场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只是轻微的刮碰,便推荐王女士前往平安车主服务中心。得知王女士是新手,对路况也不熟悉,查勘员为王女士指引交通方向,并提示驾驶注意事项。王女士对平安的护航行动连连称赞:之前在广播上有听到平安产险会开展人民护航行动,以为只是广告的噱头。没想到平安的落地工作做的很扎实,平安的服务令人刮目相看。[NextPage]

  广东:免费代步车助力车主继续返乡

车主在春运期间使用平安代驾服务

护航工作人员帮助车主照顾孩子

护航人员为车主提供快修服务

工作人员为车主提供零食

  大年初五,车主李先生在回家的路上发生追尾事故,车辆损失严重无法行驶,一家四口正在发愁,韶关机构的孙宗杰亲自向李先生推荐平安代步车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得以继续回家的路程,客户一家给平安的贴心服务点赞。

  春节护航,护航员黄一鸣在恩城护航点为一出险女客户照顾宝宝,为好动宝宝送上饮料零嘴,好让宝宝安静等待自己的母亲,使客户专心配合交警处理事故,女客户表示平安服务除了专业还很贴心。

  2月8日中午,从梅州回贵州过年的平安车主文先生不小心追尾前面两台车,正不知如何处理之际,文先生发现有平安护航点,便迅速向正在护航的查勘员梁雨寻求帮助。梁雨耐心为客户解释事故理赔处理流程,并通过三者直赔服务成功打消了被追尾车主的疑虑。时值中午,梁雨为赶路没来得及吃午餐的文先生一家提供了免费点心和饮用水,随后清远平安高速护航点为文先生提供了快修服务,让文先生平安返程。文先生对平安从快速理赔到简易维修甚至都连饮食都为车主充分考虑的服务十分惊喜,称赞平安护航及时、周到又暖心。
[NextPage]

  湖南:急人所急,安心归程

护航人员帮助处理紧急情况

护航人员协助将昏迷的小孩送往医院

  2月12日,长张高速开始出现返程高峰,客户在进入长沙西收费站前不慎发生追尾事故,由于第一次出险,不清楚理赔流程又与三责客户沟通不顺畅,非常焦虑。了解情况后,护航人员马上介入开展协调解释工作,并详细告知客户处理流程和建议,处理完毕后向客户送上了饮用水和八宝粥等物品,客户安心踏上了回家过节的路。饮用水和八宝粥等物品,客户安心踏上了回家过节的路。
[NextPage]

  福建:平安让你“满血复活”

车主为护航服务点赞

车主称赞护航人员的服务

护航人员帮助车主检查车辆问题

护航人员检修车辆

  2月8日10点多,在龙岩西高速入口,张先生拖着行李徘徊等待同伴,寒风凛凛,福建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护航人员主动邀请其到护航点休息,并送上热饮,得知客户因赶车未吃早餐,后续还要5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家,平安护航人员赶紧送上面包及泡面供其路上食用,张先生感动不已,连连道谢,为平安的暖心服务点赞。

  2月8日14:30,车主张先生将车停靠在南平高速路口等候好友,因在车上播放音乐并开暖气导致车辆没电,无法再次启动。了解详情后,福建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护航专员黄耀斌主动为其车辆搭电,并初步检查判断车辆存在电瓶老化问题,建议车主到平安车主服务中心更换可享受8折优惠,张先生连连道谢,赞叹平安产险的暖心服务。

  2月8日下午16时,三明北高速出口,车主王先生看到平安的护航点欣喜上前求助。福建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护航人员得知,王先生因车子没电无法启动后,迅速拿起工具帮忙搭电。事后,王先生表示,之前曾听说过平安的护航活动,这次正巧体验了一次,真的如传说的一样一级棒。

  2月12日14:20,客户林女士带女儿回乡过年,途经龙岩站高速出口时,林女士女儿因晕车不适下车休息。福建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护航专员张恒辉细心为小姑娘送上热水及食物,并帮林女士的车辆做了简单的检测。林女士连连道谢,称赞平安的服务实在温暖贴心,小姑娘更高兴的称,平安的关爱让她满血复活啦。
[NextPage]

  江苏:平安护航细致周到连连获赞

护航人员正在检修车辆

护航人员给两位车主送去了干粮、饮用水等

护航人员为车主送上方便面、饼干

  2月9日下午3时,车主孙先生回兴化老家,在江阴高速路段与同是平安车主的陆先生发生追尾事故。双方车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江阴护航站点小组人员当场为双方车主做了详细的理赔指引,办好三者直赔手续。考虑到两位车主赶回家要近五点,车上还有两位小朋友。护航人员给两位车主送去了干粮、饮用水等,两位车主连连称赞。
[NextPage]

  河北:平安服务“无界限”

车主对护航人员表示感谢

  春节期间,河南车主张先生在京沪高速公路发生轻微追尾事故,护航员张宇航询问得知车辆为人保承保。廊坊站按照公司护航服务标准给予车主同权服务,协助驾驶员现场报交警及保险公司,细致介绍事故处理、保险理赔流程。客户感动地说:虽然自己的车不是平安承保,但你们却如此为我们服务,真是平安无边界。来年买保险一定买平安,大公司真的很放心。
[NextPage]

  宁夏: 新春大礼包“温暖”回家路

平安产险活动现场合影

车主在活动现场留影

  2月7日,宁夏交通广播FM98.4牵头主办“情暖旅途,温暖回家路”新春送祝福活动,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同步将火红的新春大礼包,送到银川汽车站返乡游子的手中,让归家的游子将每一份平安带给家人。除此之外,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与宁夏交通广播、宁夏高速交警六大队共同携手银川站、银古高速路口为车主朋友们保驾护航。
[NextPage]

  2018平安春节护航,全程十余天,以上只是200多个城市护航活动的缩影。一条条平安回家路的背后是护航员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春节“不打烊”地坚守岗位,用暖心瞬间守护我们的团圆之旅。

新的一年,平安陪你继续前行

  2018“懂感恩、助未来”,新的一年,平安陪你继续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霄琦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2/27/653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