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与张家界大峡谷村结成帮扶对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婧 编辑:罗荣 2018-02-12 11: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与张家界大峡谷村结成帮扶对子,并为村民们带来“大礼包”。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婧)2月10日,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在张家界市大峡谷村举行的“决战决胜脱贫年,同心同向谱新篇”活动上,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与张家界大峡谷村结成帮扶对子,并为村民们带来“大礼包”。这也是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继与张家界罗潭村结帮扶对子之后的又一位“新亲戚”。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林,副总经理杨道双一同与当地百姓见证了这一时刻。

  当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还为村民们送来一份“大礼包”——大峡谷村全体村民100%投保住院医疗补充保险,保额为3088万元,在符合新农合医保政策条件下,最高可报销人均1万元住院医疗费用额度,实现保险全覆盖,防止因病致贫、返贫,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近些年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全省“精准扶贫”工作,先后与39个贫困村结成对口帮扶关系,为28.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近433.5亿元的意外、自然灾害意外和大病保障;不仅如此,公司还深入开展扶贫贷款保险业务,促进金融机构向企业和贫困户提供贷款服务,助推“产业扶贫”,目前已经承保扶贫贷款3亿多元。

  2016年11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与张家界市政府签署了政保合作协议,主要围绕市政府“旅游立市”“精准扶贫”两项重点工作深化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公司创新旅游保险理赔服务,通过“移动理赔”“快处快赔”“三方直付”新技术应用,不断提高理赔时效和服务水平,大大提高了游客等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公司全面参与张家界市“精准扶贫”及“扶贫特惠保”工作,着力解决“因灾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仅数月时间,公司为张家界承保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支付理赔款达40万,为第一次结对扶贫的罗潭村赠送了812万补充住院医疗保险,在半年内为当地20名村民解决了8万余元医疗费用,解决了困难群众“看不起病”的问题。

  “我们将此次与大峡谷村结队帮扶为契机,发挥保险优势,通过提高保障水平、降低保险费率、优化理赔条件等特惠政策和特惠措施,探索出一条“保险扶贫、保险脱贫”的发展道路,和市政府、村委会一道共同努力,把大峡谷村打造成为保险扶贫示范村,不断完善村民基本保障,让村民得到更多实惠,力争让大峡谷村不出现一例因病致贫、返贫的情况,让全体村民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稳。”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林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婧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2/12/6537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