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融e购助学扶贫,爱心启“橙”

来源:红网 作者:秦娟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29 09: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助学扶贫 为爱启“橙”

崀山脐橙糖分高、水分足,果汁丰沛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秦娟) 北纬26度附近,被誉为地球上最美的风景线,这里地处中亚热带湿润性气候,光照丰富,雨量充沛。这里有世界自然遗产崀山,扶夷江水碧蓝清透,水秀、山美、果树、河流辉映成趣,也是湖南最美的丹霞所在地,数以万计的人们慕名而来。这里脐橙生产的黄金产区,是“中国脐橙发源地”。四面环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富含各种微量元素的红土土质,能栽培出“崀山脐橙”,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感恩大地的馈赠,这里的脐橙糖分高、水分足,果汁丰沛,酸甜爽脆,滋润清甜,爽口无渣。今日开始,爱心启“橙”,与你同行。

  这几年在政府的帮助扶持下,有了遮风挡雨的保障房,有了扶贫产业的支持,果农的生活有所改善,但有还有一些边远的山区由于贫困闭塞、自然条件恶劣,大部分的年轻人外出打工,留下了大山里年迈的老人和幼小的孩子。

  现实是如此窘迫,但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份期待背后,是脐橙给了他们希望。

  如果您需要采购脐橙,如果您有一份善心,如果您心存善念,请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山区贫困的孩子。

  因为您每一次转发,您每一次购买,都有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在这寒冷刺骨的冬日,我们的孩子需要您的呵护,我们的公益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此次我们将以崀山的脐橙为载体,募集资金帮助贫困留守儿童,所有的橙子都会严格把控质量,确保品质。

  如果有一天,您吃到这颗甘甜清冽的橙子、露出满足的笑容时,这代表着不仅是一颗不负期待的甜蜜果实,更是一个众志成城、将苦难化为力量的人间大爱故事。

  1月29日-2月4日,爱心启“橙”,与你同行。

  爱心礼券:1月29日10:00,15:00,进入融e联关注融e联公众号“工行湖南”直接获取电子券。(金额10元,领券后请马上激活)。

  购买爱心“橙”地址》》》

来源:红网

作者:秦娟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1/29/654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