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迅速扫雪除冰为客户营造安全舒适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熠 编辑:罗荣 2018-01-10 16: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朱熠)1月4日一早,中国工商银行张家界分行辖内各网点员工提前来到工作岗位,立即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在正式开门营业前为所有到店客户提供了安全、舒适的环境。

  针对近期多雨雪、冰冻的气象环境,中国工商银行张家界分行渠道管理团队提前向各支行进行预警,要求各行立即配备铁铲、扫帚、防滑垫和工业盐,在一旦出现冰雪天气的情况下,立即启动应急预案。1月3日晚至4日晨,张家界城区普降中雪和冻雨,桑植、慈利、武陵源降雪程度大于城区,部分路面特别是网点人行道出现冰冻情况。

  对此,全辖网点立即开启“扫雪除冰”模式,支行行长、网点员工利用手中的工具,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周边环境的清扫工作,随即通过抛洒工业盐、铺放防滑垫、设立警示牌等措施进一步提醒客户注意安全,同时,网点加大了空调出风量和温度,灵活调配大堂经理等有效措施,保障了网点的服务供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熠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1/10/654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