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两节期间严抓严管公车使用和公务接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江才 杨伊媛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1-04 16: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严抓严管公车使用和公务接待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刘江才 杨伊媛)日前,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根据该总行《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元旦节前第一时间转发通知并部署安排了节日期间的检查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该行各市州分行立即组织相关单位(部门)召开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对该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所辖各单位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照执行。2017年12月30-31日,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统一行动,切实履行监督专责。对辖内各单位公车使用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并通过明察暗访对公务接待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单位公车均停放在规定区域,并将车辆停放照片上报省分行监察部;元旦期间职工加班均在食堂统一安排工作餐,未发现公款吃喝、以各种名义安排的年底宴请、送年货节礼等违规违纪问题。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湖南省分行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确保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江才 杨伊媛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1/04/6544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