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长沙中支举办“健康相伴”客户体检专场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思齐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29 13: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接待前来体检的客户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思齐)近日,为了提升VIP客户的体验,加强VIP客户对太平健康管理项目的知情度,太平人寿长沙中心支公司在公司VIP客户定点体检医院华领医院开展了一场以“健康相伴”为主题的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共有20余位VIP客户应邀参加。

  为给太平客户带来卓越的客户体验,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体检中心进行了精心布置,放置了体检专场的易拉宝及欢迎词,门口安排专人接待引领,并开通专属绿色通道,在各体检科室安排专人进行体检接待。整个体检过程流程顺畅,进行有序,客户们非常快捷地完成了体检。本次与华领合作的专场体检活动给客户带来了非常好的感受,获得了VIP客户的高度赞许。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思齐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2/29/654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