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新一代”全面开启新时代银政银企合作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罗荣 2017-12-25 16: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 (通讯员 李丹) 新时代,是一个比心智、比创造力的时代。步入新时代,源于服务的社会与客户的变化,源于社会、客户对金融服务、互联网和信息化应用提出的富有挑战性的要求,建行开发的企业级核心系统——“新一代核心系统”上线也带来了改变和颠覆。

  近日,建行湖南分行与长沙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全面做细做实与长沙市政府的协议承诺,建行湖南分行在“新一代核心系统”强大功能的支持下,以创新开发“住房租赁公有云平台”“长沙市小花朵幼儿互动服务云平台”“银税直连系统”为切入点,通过新一代核心系统工商注册信息推送平台,及时捕捉工商注册信息,按照长沙市政府定位优先支持智能制造、小微企业、双创企业,发展实体经济的思路,强化目标客户的营销与服务,不断推出服务企业和个人的信贷类产品和公共服务产品,面对小微企业推出“小微快贷”、面对个人客户推出“快贷”,通过电脑、手机进行操作,自主放贷,各类交费,轻松方便,获得客户好评。各类业务的链条逐步把服务向外延伸,包括IT云服务、IT运行服务,既服务于企业客户、个人,也服务于政府,让客户可以灵活选择,以很轻的姿态,通过建行的平台完成信息化、数字化管理的目标和预想,助推长沙市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振兴实体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2/25/654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