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率队观摩广汽三菱发动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海凤 编辑:郭茜 2017-12-20 11: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海凤)12月19日,恰逢广汽三菱隆重举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祺智下线暨上市活动之际,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率领的观摩团走进了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对长沙市重点项目“广汽三菱发动机及整车技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广汽三菱副总经理邓涛向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左二)介绍广汽三菱车型。

  在发动机工厂联合厂房,广汽三菱党委书记陈小沐、副总经理邓涛为观摩团详细介绍了广汽三菱近年来的经营业绩、未来规划以及目前在产和即将投产的车型,还重点讲解了广汽三菱发动机及整车技改项目的进展情况。

  广汽三菱发动机及整车技改项目于今年3月29日开工,总投资达50亿元,用地面积320亩,建设内容包含发动机厂房、配套物流、办公区及新能源生产车间综合区。该项目有2个重大意义:首先,将三菱汽车最先进的发动机同步引进到广汽三菱,进一步完善了广汽三菱的产业链。随着发动机这一核心零部件的本地化,填补了湖南省汽车产业链的空白,使湖南长沙成为广汽集团、三菱汽车在总部以外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其次,长沙经开区精心策划的“腾笼换鸟”发展规划,有效利用和盘活了闲置国有资产,将国内同类项目从开工到投产的周期由24个月压缩到13个月,为企业创造了更高的市场竞争力。

  从开工仪式到今天只历经数月,发动机车间已改造完毕,装配线设备也已经开始安装、调试。届时,将在此生产三菱最新发动机,实现发动机高品质国产化,满足市场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海凤

编辑:郭茜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2/20/654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