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荣膺2017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肖华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20 13: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肖华)近日,由北京大学和智联招聘等单位主办的“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结果揭晓,广发银行再次当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并再次挺进全国30强。这是广发银行继2011年以来,第七次斩获该殊荣;同时广发银行又荣膺“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奖项。

  参与本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的企业达17554家。组委会运用包含6大项一级指标和18小项二级指标的综合评价体系,围绕雇主形象、组织管理、薪酬福利、雇主文化、工作环境、培训发展等六个维度,经过企业内部员工问卷调查、社会公众调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卷分析、专家评审的综合评议,评选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广发银行秉持人才强行战略,持续推进市场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广发银行连续七年从诸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广发银行企业形象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肖华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2/20/6546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