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新一代”为中老年客户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谢轩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15 11: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谢轩)近日,建行长沙河西支行依托“新一代”系统,在银行同业率先上线“存折打印”“存折预约取款”等各类服务中老年客户业务系统,为中老年客户带来一股服务金融的福利。

  存折无忧,排队不愁

  中老年客户习惯于用存折存取现金,过去只能排队在柜台办理,在每月工资发放时间,常常能见到一批批老人家在银行排队办理存折业务,短则等十几分钟,长则半个小时。

  如今,建行新一代系统成功让存折类业务提速,中老年客户取款业务实现“即到即办”:1、存折打印即刻办理。将存折插入打印机即刻直接打印,无需点击或输入密码。2、存折取款无需排队。客户持存折在网点智慧柜员机选择“存折预约取款”功能,输入密码和取款金额,即可获得一个六位数的授权码。客户凭授权码前往自助取款机再次输入密码即可成功取款。整个流程既安全由便捷。

  专人服务,办理无忧

  中老人客户对新出现的自助智能机会有一定的陌生感,担心自己不会用、担心操作错误以至造成资金损失。考虑到这一点特点,建行河西支行对于每个网点均安排智慧柜员机服务人员,特别对中老年客户进行引导服务,保证客户使用业务的便捷性、安全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

  该行将继续大力推动金融创新,履行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谢轩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2/15/6546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