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召开2018年消费金融产品推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婕 编辑:罗荣 2017-12-04 08: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邓长城致辞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潘婕)12月2日下午,平安银行长沙分行隆重召开2018年零售贷款业务“开门红”启动会暨消费金融产品升级发布会,助力明年消费金融开门红、全年红。长沙市近百家知名房产中介公司和金融服务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长沙分行行长助理邓长城对现场消费金融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开幕讲话。他简要介绍了长沙分行消费金融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湖南消费金融市场的增长潜力无限,期待长沙分行与在座优秀企业有更深远的合作。同时,长沙分行将做好全面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消费拉动实体经济增长。

  会上,长沙分行零售贷款部负责人陈恒荣重点介绍了“新一贷”和“宅易通”产品的优势和特点,以及2018年新的优化点。“新一贷”作为平安银行的拳头产品,以“放款快,额度高,资料简单”等优势高度吸引了各金融服务企业的关注,而“宅易通”是平安银行2018年主推的抵押类贷款产品,为有房人士量身定制,具有“时效高,申请易,方案多选”等优势。

  2018年是平安银行零售战略转型尤为关键的一年,也将是长沙分行继续探索超常规发展的一年。相信伴随着零售发展改革的进一步深入、产品的进一步升级,平安银行消费金融业务的发展会再上新的台阶,长沙分行将再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潘婕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2/04/654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