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户点赞中行:一张票据开先河 一面锦旗赞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行 杨政 编辑:罗荣 2017-11-30 13: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张票据开先河,一面锦旗赞服务。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 (通讯员 李行 杨政)千年期盼,回归故里。通过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共同努力,150余件“黑石号”文物目前已成功从海外安全回到家乡长沙,预计年底将在长沙铜官窑博物馆与大家“碰面”。

  “黑石号”的发现,是海上丝绸之路最可靠证据,并将这一海上航行线路的开通推到了唐朝时期。这些珍贵文物不仅证明了长沙铜官窑是唐代海上丝绸之路兴盛之时最活跃的弄潮儿,同时也为世人揭开了长沙铜官窑这座“世界瓷器工厂”的神秘面纱。

  此次“黑石号”文物的回归,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提出的进口信用证结算方式,为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与德国收藏家蒂尔曼•沃特法双方买卖权益提供了保障,也赢得了双方的高度信任,助力文物顺利回归故里。为感谢湖南中行在文物保护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长沙铜官窑遗址管理处向该行赠送“一张票据 开先河 倾情万里;千年黑石 承文明 续写辉煌”锦旗,对该行担当社会责任以及提供优质的专业金融服务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许。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发挥其集团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优势,加快产品创新积累,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新路径,为客户提供了专业、贴心的全方位跨国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行 杨政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30/6549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