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单位结算卡发卡量突破十万张

来源:红网 作者:吴辉云 编辑:罗荣 2017-11-24 14: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吴辉云)日前,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单位结算卡发卡突破10万大关,累计发卡达103,504张。

  相对于个人业务,对公结算业务由于核对印鉴等原因,在银行与单位间往返,成了不少单位财务人员工作的一项负担,耗时耗力。目前建行紧贴这一市场需求,特别针对公司资金结算的便利性和时效性,升级优化了单位结算卡。升级后的结算卡提高了企业资金使用效率,解决了注册在案的企业,尤其是连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资金结算的便利性和时效性方面的需求。

  拓宽对公业务交易渠道,实现7x24小时服务

  单位结算卡可以在全国任一有银联标识的ATM、POS机直接使用,轻松实现跨行取现、转账和消费,轻松实现对公业务7x24小时就近服务。

  功能多样,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单位结算卡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一卡多户”以及“一户多卡”的管理设置。对于账户较多的客户,可以选择将所有账户关联到一张卡内,进行账户集中管理;对于分支机构多或者经办人员多的客户,可以选择一张主卡关联多张子卡,每张子卡分设不同权限,分配给不同的角色使用。

  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建设银行通过单位结算卡与对公一户通、POS、现金管理系统融合,打造“回款通”等现金综合收款产品,满足客户营业款分类管理、快速回笼、统计对账以及资金清算等需求。在企业结算内部控制方面,为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可通过支付控制,进行交易对手、支付限额、渠道办理设置,满足客户资金结算安全需求。建行单位结算卡,不仅是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支付结算工具,更兼银行账户统筹管理、投资理财等增值功能,是客户投资兴业,财富增值的好帮手。

来源:红网

作者:吴辉云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24/654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