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11月底开通个人网上银行零钞预约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雅琴 编辑:罗荣 2017-11-24 15: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曾雅琴)为进一步丰富零钞预约渠道,建行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湖南建行”)个人网上银行渠道新增零钞线上预约服务功能,并于11月底正式上线运行,线上申请即可预约办理零钞兑换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民服务。

  据介绍,零钞线上预约服务依托于建行“新一代”核心系统,客户可登陆个人网上银行,通过“我的账户”-“网点业务预约”界面,选择取款网点、取款类型、取款时段,并于指定日期抵达该网点,完成零钞兑换业务。尤其是取款网点可按属地查询就近选择,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

  该功能的上线为湖南全省1600余万个人网银客户提供了零钞预约便利。下阶段,湖南建行将开通手机银行渠道的零钞预约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雅琴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24/6549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