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衡阳市分行组织收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娟 刘丛龙 编辑:洪经 2017-11-18 10: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陆娟 刘丛龙)11月1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市分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5日上午9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市分行机关及营业部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在分会场认真收看学习。

  报告会将十九大精神再次进行了学习梳理,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思想。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长解学智在报告会上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既要准确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二是深入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要面向全行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传;三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全力服务“三农”,坚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政策性银行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将有效防范风险作为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四是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宣传的组织引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切实把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和方针政策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陆娟 刘丛龙

编辑:洪经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18/655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