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岳阳中支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华 编辑:罗荣 2017-11-16 09: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 (通讯员 邓永华)日前,太平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仅用4天时间便完成了一起客户病故的理赔案件。客户家属对太平快捷周到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赠送了一面 “太平大爱,理赔迅速”的锦旗。

  2014年7月2日,周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保额5万元,附加重疾保额5万元。2017年10月31日,太平人寿岳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家属报案,称被保险人周先生因心脏病突发经抢救无效身故。闻讯后,太平人寿岳阳中支运营服务部启动快速理赔服务。11月1日上午,岳阳中支理赔人员与客户经理一道来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11月6日,客户家属将理赔所需资料提交至公司运营服务部。在核实理赔资料的真实性及有效性之后,太平人寿快速作出理赔决定,11月9日成功结案,赔付保险理赔金50817元。次日,太平人寿华容支公司负责人邓岳明与岳阳中支理赔人员还专程赶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

  客户家属对太平人寿岳阳中支的快速理赔及周到服务连声称赞。为表达感谢,客户家属向太平人寿岳阳中支赠送了一面题有“太平大爱,理赔迅速”八个大字的锦旗。

  太平人寿岳阳中支始终秉承“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公司通过高效、周到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保险体验,为促进行业的发展,助力集团“精品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华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16/655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