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湖南地区“平安一家亲•运动伴我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栋 编辑:罗荣 2017-11-06 09: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平安湖南地区“平安一家亲•运动伴我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泡泡足球活动

为获奖团队颁奖

高举综合金融的大旗,扬起平安的风帆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 (通讯员 张栋)10月14日至11月4日,中国平安湖南地区“平安一家亲•运动伴我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由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承办,产险、寿险、养老险、普惠、证券、租赁、好房、医疗健康等集团各专业子公司在湘分支机构倾情参与,比赛项目涵盖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及趣味团体项目,历时4个周末,充分践行集团“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于11月4日举行,湖南地区各专业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在湘平安同仁齐聚赛场。仪式上,国旗、司旗方队首先入场,各专业公司代表队依次入场,队列展示、企业文化展示精彩纷呈。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后,由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守中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随后开场鼓舞、健美操、传统乐器合奏、赛会吉祥玩偶互动、自行车特技等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各代表方阵士气大比拼环节呼声震天。

  开幕式后,现场进行独轮车、泡泡足球、趣味接力、雷霆战鼓、勇敢向前冲、车轮滚滚等6个趣味团体项目,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全情投入,现场观众摇旗呐喊,展示了平安人工作之余不一样的风采。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赛会决出团体积分前三名并评选出最佳组织、最佳风采、最佳协作等奖项。

  赛后举行的闭幕式上,湖南地区各专业公司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本届“平安一家亲”承办机构、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守中将司旗交接给下一届承担机构、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最后由集团湖南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负责人孙朝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届运动会在湖南地区统管党委领导下,在湘平安同仁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昂扬向上、友爱互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加深了彼此友谊。平安一家亲,成就大未来,通过本届运动会,湖南地区各专业公司未来合作将更加紧密,秉持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高举综合金融的大旗,以高昂的斗志,扬起平安的风帆,共同驶向梦想的彼岸。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栋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06/655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