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省分行资产管理业务新系统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珏 编辑:罗荣 2017-10-31 14: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珏)10月28日下午5:00,中国建设银行资产管理业务新系统在湖南成功上线。

  建设银行开展资产管理业务至今十一载,业务规模超两万亿,业务品种不断丰富。此次上线的资产管理业务新系统依托新一代核心系统的建设成果,以“大资管”业务理念为主线,以“大资产、大负债”业务发展为两翼,按照“客户、产品、流程”三维互动思路,以业务支持、风险管控、功能创新为核心,助力资产管理业务新发展。而湖南省分行有幸成为新系统上线的首批试点行。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末,建行湖南省分行全口径理财产品销售余额440亿元。未来,在新系统的助力下,该行资管业务将如虎添翼,更好地服务三湘大地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王珏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0/31/655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