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举办高考规划讲座 助学子“赢在起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编辑:罗荣 2017-10-31 14: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考规划学创始人、道南教育首席高考研究专家蔡晓辉博士现场支招高考规划技巧。

长沙银行举办的高考规划主题讲座吸引了不少VIP客户参与。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瑶)高考,是孩子成长中的一件大事,其重要性和关注度不言而喻。如何应对高考的备考期?如何选择合适的高校?如何根据孩子的兴趣和强项,填报好高考志愿,帮助孩子赢在起点?近日,长沙银行为VIP客户举办了一场高考规划主题讲座。高考规划学创始人、道南教育首席高考研究专家蔡晓辉博士现场分享了高考规划“宝典”。

  蔡晓辉博士对近年来高考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对当下多元化的高考升学路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帮助嘉宾朋友们更好地理解,蔡老师还结合了大量的考生案例进行了说明,讲座结束后,蔡博士领衔的咨询团队还与现场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

  长沙银行作为湖南人的主办银行,在帮助客户做好理财规划、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也在持续关注和助力客户完善子女教育规划、做好对子女的教育投资。“智青春,乐成长”是长沙银行高端客户子女培养品牌,整合从孩子0岁到成才所需要的专业教育资源,目前已累计成功举办多期专题讲座,受到了客户的欢迎。长沙银行将继续关注客户需求,持续推出各类亲子教育主题活动,与客户一道“智赢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