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开展“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罗荣 2017-10-20 16: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贺晓霜) 近期,在太平人寿湘潭中支个人业务部和运营服务部的联合策划下,通过精心准备,太平人寿湘潭中支“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顺利开展。活动邀约了20余位客户及孩子参与。本次活动湘潭中支与牙科医院联合开展,整个活动都在一种热烈和好玩的氛围中开展。

  活动中,小朋友们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纷纷穿上医生服,扮演“小小牙医”。在这种角色扮演的情景环境中大家都很投入,也很融入角色。活动中,通过牙科医院医生的帮助,还开展了一场牙科知识小讲座,既帮助家长及小朋友普及了牙科知识,也给活动带来了专业性和权威性。

  本次活动不仅通过这样的职业体验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牙医职业的特点,也教会了大家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同时对宣传公司起到了良好效果,得到家人及业务伙伴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