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波 编辑:罗荣 2017-09-21 11: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融知识普及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彭波)为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正确使用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和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于近期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9月20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关于重点进入务工企业宣传金融知识的要求,进入湖南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展开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招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工人们重点讲述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如何鉴别人民币真伪和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等内容,还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金融知识进行举例说明,如避免卷入非法集资陷阱、如何识破冒充房东的诈骗短信、不在非正规机构借贷、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时如何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等,以引导公众提升自我金融安全保护能力和意识,科学合理理财,谨防金融诈骗。活动现场,企业员工积极了解金融知识,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招商银行的金融知识宣传,让我们了解生活中可能存在的金融风险,可以防范于未然,真是受益匪浅。”

  除了由分行牵头进入企业外,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下辖各支行也积极参与到“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中来,主动对支行的代发企业及周边社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通过用心、专业、细致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客户群众科学合理理财,帮助他们保障个人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和自我权益保护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彭波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9/21/655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