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湘潭支行开展外拓工资代发营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2017-08-25 16: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近日,民生银行湘潭支行营业部围绕民生银行“懂你的主题日”开展一系列的品牌宣传活动,客户经理团队进行了工资代发等相关营销活动,通过营销活动宣传,九华物业公司及幼儿园的员工应邀上门开户。

  该支行客户经理团队积极联系周边步步高、万达等大型商圈客户,为客户上门批量办理储蓄卡,节省了客户的时间,更是一对一服务,激活过程中手把手教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的主要功能,为客户讲解安全账户的使用方法,并且实现微信账户即时通的全面覆盖。同时,将民生信用卡推荐给现场的商户员工,介绍信用卡相关开卡礼和平时刷卡可享的优惠,商户员工拿起手机“扫一扫”即可开启信用卡申请。另外,为客户介绍“懂你的主题日”的活动,让客户积极参与到“说出你对TA 的懂,民生代你传给TA”的活动互动。客户可通过手机写下对家人、亲戚、朋友、同事、恋人等想说的话,在线上与全国参与活动的客户一起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故事,将心声传递给TA。

  通过此次批量营销活动,该支行合计开卡22户,手机银行等各项小指标均开通,信用卡申请7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8/25/656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