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在等你!2017湖南平安爱心支教招募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7-08-22 16: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湖南平安爱心支教活动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链接:开启美丽的遇见!2017湖南平安爱心支教启动招募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肖娟)“好活动,点个赞!”“我会做沙画瓶,好想去。”“为孩子们做点什么的同时,也想让自己有所改变”……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主办,红网协办的2017湖南平安爱心支教活动启动招募。作为本次爱心支教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红网收到了来自论坛、网页等数万网友的报名和互动。

  用生命影响生命 多位网友为活动点赞

  用生命影响生命,和孩子们一起成长。此次活动我们要做的,是为孩子打开兴趣的大门,开拓他们的眼界,回应他们对于外面世界的好奇,让他们的人生有更多的可能!

  招募启动后,红网从各个渠道收到网友的反馈。数据显示,47.62%的报名者具有本科学历,9.52%的网友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多位报名者显然有备而来,其中,26.19%的网友曾有支教经历;擅长科目位居前三甲的是阅读、品德和手工。

  近日,记者对部分报名的热心网友进行了回访。

  “在朋友圈看到了支教报名信息,觉得很有意义,于是报了名。”今年26岁的谢美玉来自衡阳,“我大学学的是体育教育,也有一定的实习教育经历,希望能发挥自己的特长,把自己的活力带给孩子。”

  今年29岁的袁音捷安家在湘潭,早已成家立业,之前曾多次做过义工和志愿者,因此在看到此次的爱心支教活动便立即报名参加,“我大学学的是英语,毕业后曾在新东方任职。如果能重回校园,发挥所长,和孩子们一起学英语感觉很不错。”

  ……

  报名仍在继续 爱心支教让爱不孤“读”

  阅读,使人明智。爱不孤读,是本次活动的主题。加入志愿者队伍,陪孩子们在阅读中获取爱与责任。此外,还可以参与我们的互动,一起为孩子们推荐好书,获得推荐靠前的书籍将成为优先采购的书目。

  这将是一段特别的旅程。在孩子们身上播下美好的种子;同时,让这些种子在孩子身上开花发芽。即日起至2017年9月5日,仍可接受报名。红网作为本次爱心支教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一、支教主题:爱不孤读

  二、支教学校: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寨前希望小学

  三、支教时间:

  第一批次:9月10日——9月15日

  第二批次:9月17日——9月22日

  第三批次:9月24日——9月29日

  四、招募要求:

  今年的支教主题为“阅读”,志愿者需要以此为主题展开课程设计,提升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培养乡村少年精神成长。

  1、18至55周岁,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英语、美术、音乐、体育、手工、心理等特长;

  3、身体素质好,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易相处,善于与人沟通;

  4、教师或相关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录取,有心理学、教育学、儿童文学背景为佳。

  五、活动将为志愿者提供:

  1、交通、食宿补贴;

  2、免费提供短期意外保险;

  3、配备水杯、服装等装备;

  4、支教结束后颁发志愿者证书。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5日

  七、报名方式:

  活动报名通道:

姓名:
手机号码:
学历: 大专 本科 硕士 博士
支教批次: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擅长科目:美术 音乐 体育 手工 阅读 品德
是否有支教经验:

  电话报名:0731-85601510、0731-85601509

  邮箱报名:Tangqiong421@pingan.com.cn

可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爱心支教活动和荐书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