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志愿者在橘子洲开展清淤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姝 编辑:吴芳 2017-07-17 11: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日西装革履的金融白领,卷起裤脚、挽起袖子,瞬间变身清扫卫士。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30多名志愿者加入橘子洲清淤公益活动行列。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通讯员 易姝)洪水虽已退去,留给橘子洲一层厚厚的淤泥、遍地垃圾……7月14日上午,广发银行长沙分行30多名志愿者加入橘子洲清淤公益活动行列。

  志愿者们顾不得炎热和脏累,分头清扫淤泥、拾捡垃圾。平日温文尔雅、西装革履的金融白领,今日卷起裤脚、挽起袖子,瞬间变身清扫卫士。尽管弄脏了衣,弄花了脸,汗流浃背,辣着眼睛,但都阻挡不了他们热爱星城、装扮名片的毅力和决心。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带走了清扫的淤泥和垃圾,为恢复橘子洲的容颜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7/17/6566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