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灾后重建 华泰人寿捐赠救灾物资慰问受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密密 编辑:吴芳 2017-07-12 11: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泰人寿组织捐赠救灾物资。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通讯员 蔡密密)近日,面对湖南暴雨灾情,华泰人寿启动应急预案,在全力做好事故理赔服务的同时,也配合政府开展减灾、减损等善后处理工作。

  华泰人寿宁乡营销服务部组织员工成立灾后重建志愿小分队和慰问小分队,进入城区各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帮助商户和居民清扫街道淤泥和垃圾,组织捐赠救灾物资,将矿泉水、大米、消毒液等送到受灾居民手中。

  7月2日,长沙市望城区出现漫堤溃口险情,当地人民群众和广大的武警官兵共同努力,凶猛的洪水得到控制。待乌山镇部分区域交通基本恢复,华泰人寿湖南分公司望城营销服务部购买了医药用品、消毒用品、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机构负责人牵头,内外勤全员出动直奔乌山。7月3日,华泰人寿望城营销服务部组织人员带上灾区急用物资赴长沙市望城区探视慰问受灾客户、员工以及抗洪抢险的武警官兵。

  在交通极其不方便的情况下,华泰人寿望城营销服务部的同事们肩挑手提,几经辗转,徒步五公里到达乌山街道,在初步了解客户和员工受灾情况后,现场看望受灾的12位业务伙伴家庭以及3位客户,送上救援物资。在走访完伙伴及客户后,同事们还前往抗洪一线慰问不眠不休的武警官兵,给最可敬的人送上水、西瓜和八宝粥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