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达财险湖南分公司全力以赴抗洪救灾(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娟 编辑:吴芳 2017-07-07 17: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信达财险水淹车施救队赶赴灾区救灾。

信达财险客服人员正在对水浸车辆进行定损。

  红网宁乡7月7日讯(通讯员 涂娟)6月22日以来,湖南省普降大雨,长沙、宁乡等地区遭受特大洪灾。信达财险湖南分公司立即启动大灾应急响应机制,成立抗灾领导小组,信达财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章垒总担任救灾工作小组组长,负责救灾指挥工作,客服部全体查勘人员赶赴受灾严重的宁乡市,协助客户开展抗灾救援清理工作,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

  截至7月3日9时,信达财险湖南分公司共计接到受暴雨洪涝灾害影响案件报案38笔。分别为车险报案37笔、财产险报案1笔、意健险暂未接到任何报案。其中重灾区宁乡市因受到溃堤、水库泄洪的影响,车险报案34起,财产险及意健险暂未接到报案,占灾害总体报案量91.89%。

  目前,信达财险湖南分公司已基本掌握了受损情况,总公司客服部相关人员也赶到了受灾现场,协助、指导分公司客服部处理后续理赔工作。下一步公司将全力做好受灾保险标的查勘定损工作、及时解决灾害和事故查勘遇到的问题,积极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在灾害面前,信达财险湖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为帮助受灾群众抵御灾害、恢复重建家园铸起一道“保险屏障”,展现信达人的良好职业素养,用实践兑现企业的光荣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7/07/6567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