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7-07-06 17: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康人寿员工赶赴重灾区,配合政府工作人员逐家店铺记录商户们的受灾损失。

泰康人寿员工为坚守抗洪大堤上的干部群众及受灾村民送去慰问物品和防暑药品。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在洪水肆虐、汛情告急之时,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尹建新向全省内外勤伙伴发出倡议,一方面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抗洪抢险、保卫家园;另一方面,积极排查客户,出台理赔便民举措,承担保险公司的企业公民责任。日前,降雨已暂停,该公司长沙营销本部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

  7月5日,宁乡百年洪灾第5天,泰康人寿长沙营销本部派出员工从50公里以外的花明楼驱车来到宁乡县城工贸街重灾区,员工们自备雨靴,头顶遮阳伞,配合政府工作人员逐家店铺记录着商户们的受灾损失,她们的敬业得到了商户的赞誉。

  7月5日上午,泰康人寿长沙本部望城支公司坪塘服务部派出员工前往抗洪救灾一线,为坚守抗洪大堤上的干部群众及受灾村民送去慰问物品和防暑药品。

  根植三湘多年的泰康人寿内外勤伙伴一定秉承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在政府的有序调度下,开展慰问受灾群众、参与灾后重建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