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启动快速理赔 应对暴雨灾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7-07-04 11: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查勘人员冒着大雨,施救水淹车。

格力仓库损失严重,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查勘员及时处理暴雨致损案件。

阳光财险救援车开展抗灾救灾。

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长沙中支全体理赔人员取消休假,开展抗灾救灾、受理报案、查勘定损等工作。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6月22日以来,湖南遭遇强降雨袭击,湖南多地陷入洪涝灾害。6月30日,长沙再次遭遇暴雨袭击,全市范围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面对严峻的灾情和紧急的查勘任务,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室紧急启动灾害应急预案,湖南分公司、长沙中支全体理赔人员取消休假,开展抗灾救灾、现场施救,受理报案、查勘定损等工作。

  抗灾救灾,全员在行动!抗灾救灾画面不断涌现: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赵子安、长沙中支负责人陈皓玉出现在暴雨洪涝重灾区宁乡市查勘现场第一线;宁乡危急,省分公司理赔部派出专业骨干赶赴宁乡增援;紧急救援过程中,中支总经理室李迎辉将自家越野车支援查勘工作;浏阳支公司负责人卢伟、宁乡支公司负责人姜圳全天24小时和查勘现场的救援小组一起,商讨查勘减损工作;宁乡支公司两名查勘人员被困雨中无法回家,只能选择在地势较高处的旅店过夜;中支查勘员蔡戈无暇顾及家中大病正在化疗的父亲,依然奋战在查勘救援的第一线……全体查勘人员冒着大雨,奋力施救水淹车,已被洪水没过车顶实在无法展开施救的车辆,查勘员们也积极向客户做好解释沟通工作,等待洪峰过后再做处理。从7月1日起,全体查勘人员连续奋战,汗水湿透了衣服也无暇顾忌,匆匆吃完泡面又急忙赶往查勘现场。

  截至7月2日18:00整,长沙地区已接到水淹车报案120台,大部分车辆全车受损,其中长沙宁乡市受灾最为严重,出险89台,长沙市城区出险26台。非车险接到报案42件,其中老百姓大药房15件,浏阳市报案19件,宁乡市报案4件,其中格力仓库损失严重。目前,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已经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及时处理暴雨致损案件。对财产险、建工险等案件,分公司赶往现场查勘,向客户提供快捷优质服务。尤其是对受损车辆仍在浸泡中未脱险的客户,分公司安排专人指导客户处理,提醒客户在水退时采取合理的施救措施,确保车辆尽快拖离现场,最大程度降低客户损失。

  截至7月3日凌晨,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抗灾救灾,救援理赔工作仍在持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7/04/656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