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退市第一股”打开跌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6-21 09: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在A股市场平淡行情之下,昨日“2017年退市第一股”新都退(000033)的表现令人诧异——即将终止上市的新都退并没有如市场之前预料的迎来第18个跌停,而是被巨量买单打开,一大批投机炒作的投资者开始了一波“博傻游戏”。

  数据显示,昨日沪指依然延续整理态势,截至昨日收盘,沪指小幅收跌0.14%,报收于3140.01点;而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表现却还令人满意,纷纷收涨。市场人气依旧低迷,沪深两市合计成交3985亿元。有意思的是,新都退的表现就在这种背景下显得格外“耀眼”。作为“2017年退市第一股”,新都退自5月24日复牌以来连续跌停的表现投资者并不感到意外。在连续17个“一”字跌停后,昨日新都退意外打开跌停,盘中一度翻红上涨3%左右,截至昨日收盘时,新都退下跌8.21%,报收于1.23元/股,换手率高达37.17%,成交近2亿元。

  “终于解套了”“不要买啊,明天开盘跌停概率太大”……新都退的表现也引起了股吧里股民们各类声音此起彼伏。根据公告显示,新都退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股票将被摘牌,预计公司股票将于7月6日后被终止上市。有意思的是,根据昨日盘后数据来看,参与炒作的多为营业部游资,合计成交占总成交额比例四成以上。巨量的成交、疯狂的炒作之下,业内人士提醒投资者,目前新都退投资炒作迹象十分明显,被套的投资者可以借此机会寻求出逃的一线机会;而此时参与投资该股的投资者应理性对待,切勿对重新上市抱有太大幻想,避免成为最后的“接盘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