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中标华融湘江银行2017-2018年信贷资产证券化发行人(受托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7-05-25 14: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华融湘江银行信贷资产证券化项目启动会现场。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5月16日,湖南信托通过公开投标方式参与华融湘江银行2017-2018年信贷资产证券化发起人(受托机构)招标。参与此次公开招标的信托机构有4家,在综合考量信托公司资本实力、业务规模、业务资格、团队配置、方案设计、应急预案和投标报价等因素的基础上,经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定、媒体公示评审结果,最终湖南信托为华融湘江银行2017-2018年信贷资产证券化的唯一受托机构,为华融湘江银行2017-2018年信贷资产证券化设立信托,作为发行人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并负责项目的存续期管理相关事宜。

  此次招标的是华融湘江银行2017-2018年的信贷资产证券化发行计划,发行规模约150亿元人民币,根据华融湘江银行业务发展需要还可能有所增加。

  资产证券化业务是湖南信托重点创新转型业务之一,而且随着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资产证券化作为盘活存量资产、降低杠杆的金融利器,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此次成功中标意味着湖南信托公募市场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实现零的突破,是湖南信托积极推进业务创新转型的集中体现,随着本项目的落地,湖南信托将在信贷资产证券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也为后续其他类别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开拓积累丰富的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5/25/657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